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【拿命。没电话的生活】

衰!!!
酱久没来 怎知一来就要写酱SAD的咚咚哦~
两架电话 宝贝用都还没到两个月的包包 & 我IC+全部身家
都被人偷鸟 一3一

It's Too Sad

我 Sad 不是我没了电话 而是宝贝你啊~
看到你酱的猪样 我心超不舒服哒~
别管其他人怎样说啦~
我不准你自责呀~
你酱我更加不开心的捏 一3一
老公从来都没怪你啊~

Juz Forget It Honey
Dun Remorse Urself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没电话的生活真的超无聊和无趣+++哒~
有事请却联络不到人哦~
最衰的是 =.=|||
没得和宝贝信息啦~
辛苦死我啦~
这几天都一直在想宝贝在做些什么的 超想你哒~

MisS 3v MisS 3v MisS 3v ^^

宝贝>.<|||
现在我们都没了电话 我懂你在烦什么啦~
你担心的咚咚 我也是在担心啊~
我相信宝贝你 宝贝你也要相信我哦~
没电话 是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的啦~
反而没了电话 让我更加的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捏 ^^
你怕失去我 我更怕没了你呀!!!
因为... ... ...

我 I

爱 Love

你 U


嘻嘻嘻 ^^

还有 还有想在这里对 宝贝 说哦~
【收回你的“对不起”啦!!!】

3 条评论:

Yvonneeee ♥ 说...

tis few days hor... ...
i oso always think DEAR yar
think wat r u doing now

n think a lots of things lar ~~~
>.<

vry miss eu yar... DEAR
>-<

阿杰 说...

MisS 3u 2

y think a lot thing???
think what orh???

cant sms with 3u
past a day like a year arh >.<|||

"My Sweetheart What R 3u Doing now???
MisS 3u MisS 3u MisSiNG 3u"

AnGeL 说...

ya la
so swe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