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【对不起】

蠢蛋...对不起!!!
为了这件事我害了你...
害你和他翻脸...
害你难做人...
对不起啊!!!
但这一切我都会陪着你面对...
不管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 ^^



还有给另一个的你...
也许我在你心里留下了一个污点...
我说再多对不起 再多的解释 我懂也改变不了什么...
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...
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...

6 条评论:

Yvonneeee ♥ 说...

没关系啦
笨蛋
有你陪我就好咯
^^
一起面对~

至于那个人
(我的X)
不用管他酱多啦

BB ♥ bb =) 说...

威哥有好消息

要罕朋友分享噢

嘻嘻嘻

XiiaoBenDan 说...

不用管“它”那个人啦,
很多人都很讨厌“它”
我也很讨厌“它”
佩莹和“它”分手我已经等很久了


祝你们永远在一起!
哈哈

阿杰 说...

→ 蠢蛋宝贝 ^^
笨蛋答应你~
会陪着你面对所有问题滴 ^^

他...我也没空理他啦~
他不再搞事就可以了!
不然... ...

→ 阿嫂
一定 一定 ^^

→ XiiaoBenDan
谢啦 ^^

♥Xiiao Yo ♥ 说...

老爸不用理他~
我有妈咪了~^^
妈咪你好~~

—michiyo

Yvonneeee ♥ 说...

嗯 嗯
我有女儿了的喔.......
我老了~~~
>~<

Michiyo: 我才大你1岁罢了叻
真的要做你妈咪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