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【[ 30/7/10 ] · 雨】

今天睡到整只死翘翘猪酱 时间到也不会醒 所以没去到学校 =.=|||
当我一醒来就11点+++了哦 就醒来要去学校见一见我宝贝老婆咯~
如果不去话 又要等2天才能见面了捏 >.<|||
我当然不要啦 就算用滚的 都滚过去学校见她 ^w^
现在没电话生活 我也开始习惯了 只是在那两天真有点辛苦噜 一3一
看不到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 也抱不到你 一3一
宝贝 · 老公好想你哦 你捏?!也是在想我么?!... ...

出门前 伦突然打电话来叫我打回给他 当我打回的时候是明源讲话...
就跟我说有人要找伦的麻烦 原因[女朋友]... ... ...
haiz 一3一 真替他烦呀 现在出来和我们玩都要提心吊胆的 >.<|||

今天星期5 就跟平时酱 牵着那头猪在外面晃一晃 然后再牵进学校上华语班 =P
到等宝贝放学时候超丢脸+++ =.=|||
因为在外面等了很久宝贝都还没出来哦~
我就看进去楼上咯 看到麦 我就喊“佩莹叻” 很多人看着 =.=|||
酱还不用紧哦 我喊破喉咙时候 我宝贝已经在我旁边摇摇头看着我了 =.=|||
然后我就很排写拉着宝贝带她回家噜 XP

带到Lif那边 宝贝又像被Gum粘着酱 不要上去 >.<|||
我们就再聊噜~
怎知我就聊到不该聊咚咚 搞到宝贝她吃醋 =.=|||

宝贝呀 · 不要吃醋啦 那个事都整整年半了呀~
毕竟也是以前老公不会想才和她玩到酱过分嘛~
老公保证不会再酱玩了啦~
如果我现在还酱话 会给你砍手砍脚の捏 一3一

对不起呀 · 宝贝

有点后悔跟宝贝你说捏~
我超怕怕你吃醋>.<|||

聊了整半个小时酱 我就赶她上去了...
然后带着有点down
心情去找明源他们噜~
菇就约我晚上打机 但我也推掉了 因为不想+没什么$$$丫 =.=|||
hey BRO i m so SORRY!!!!!

再过一天就和宝贝在一起4个月啦 Hapi ^^
宝贝 ·

希望我们这一切
一切都不会停止 ,
直到心跳停止那一刻。

我爱你
mmmuackzz ^^

Our Happiness Days
______120______

老公
missing 3u & love 3u
MuackzZ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