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【跟不上时间的 我】

开学好几天了...
但我还是跟不上时间酱...
开学第一天就睡迟没去了 一3一
第3天就迟到...
阿杰丫 阿杰 要醒醒咯~
不然又要中老爸骂了哦~

开学了...
又到回学校的生活了...
每天早上在学校就要和朋友躲来躲去为头发担心被Mario剪 一3一
1上班就和朋友乱下/上课睡觉/等下课/等放学
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了 一3一

全部朋友都没什么变啦~
瘦的瘦 肥的肥 高的高 矮的矮...
有些一对 一些就单身
但1对的剩下灵和阿嫂而已...
两个在一起都2年了...
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好快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惨的是 >.<"'''
我的国语老师是... ... ...
Mr.Mario!!!!!
真的够衰了咯!!!!!
又给他教 一3一
好想死哦!!!!!
我要换班啦!!!!!
这班又有Madam Jenny教哦!!!!!
拿命咯~

最 最 最衰的是 =.='"'
头发被那死人Mario剪掉了 T.T

Ni4 M4 !!!!!

10 条评论:

Yvonneeee ♥ 说...

哈哈
dai sei吖~~~
剪botak最好的
哇咔咔咔咔

万年老妖~~~
睡不醒吖~~
真的是没用

唉....
哪像我....
多勤劳...
哈哈

阿杰 说...

你拿景还是在振兴啊 一3一
不想活了丫!!!

诶...
千年老妖...
你说你勤劳...
我看你屁话就别说酱多了啦~
等下口臭啊~

Yvonneeee ♥ 说...

没有什么啊
只是随口说说而已
哈哈
你爽我爽~~~~
^%^

我说的都是实话啊
哪像你啊
哎哟哟~~~

阿杰 说...

你爽就好 一3一

咦~~~
你一直说屁话...
你口很臭捏~
老处女 :-P

你是女生...
我是男的...
当然不可以像啦~
不然就够力咯~

Yvonneeee ♥ 说...

够了喔~
不要再叫我老处女了!!
超没礼貌的呃.....
>。<

♥Xiiao Yo ♥ 说...

哟,你们两个吵不完?!
对对对!!^^
剪光光最好~~哈哈:P

Yvonneeee ♥ 说...

是他一直要跟我吵得~
死人头啦!!
她也赞同你剪BOTAK也~~~~
hahaha

AnGeL 说...

是拉><''
剪完他啦~~
不要吵了咯~~

阿杰 说...

WEI!!!U 2!!!
kiam pa arh?!

Yvonneeee ♥ 说...

是吖
看你这种样子
都不敢来打我们啦~~~~
哈哈哈哈~~~~~

我tagged了你哦~
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